December 28, 2017

同性戀(男)

新造的人協會給您的信

親愛的朋友:

有說人生旅途中總有一些事需要自己一個面對。首先要讚賞你能鼓起勇氣面對自己。在手機輸入「同性戀」三個字或向你身邊最信任的朋友承認自己正面對這個問題,別管別人怎麼說,現在我們很想跟你同行,聆聽你需要。

當你對同性的感覺超出了友誼的程度,有些人會疑惑自己是否同性戀,有些人不得不承認自己會以同性的身體做想像,卻有些人抗拒這個自己以及同性之間的親密感。我想給你一個肯定:尋覓身份這階段是不易的過程,有喜有悲,也許你需要找一個輔導員交流一下,多謝你的信任。

不管你目前是否界定自己是同志,不管你對改變自己有何看法,你都需要有人不加批判地聆聽你的經驗和想法。歡迎你報讀我們的課程,或與輔導部同事約談。我們可以跟你談人際關係,家人關係,性掙扎或你自己個人展望和理想。我們關注的不僅是表面的行爲,我們深信在支援和愛之中你可以變成一個更美好的自己!這個世界的人會按照你做錯過的事情來定你爲失敗者!我所相信的造物者知道你做過的事情,但神會看你永遠是祂所寶貝的一個。

認識和接納自己是漫長的過程,有人目標是自己終有一天能對異性產生興趣,順利結婚。我不贊同同志以結婚爲工具去掩飾同志的過去,他需要確認自己真的嚮往跟一位女性進入委身一生相戀的生活。在後同的群體中不少的人會選擇(主動或被動)進入獨身的呼召中,所以,我鼓勵你考慮加入我們的成長小組,不必畏懼同性戀感覺。許多人會給你見證:兩三年之後,你的人生的焦點將有所不同,你的生活將會更踏實,有勇氣去做你想做的事,發現更多朋友在身旁鼓勵你前行。

我們舉辦的迎新課程將會適合你,在輕鬆氣氛下,讓你更多聆聽及理解。也許有幸碰到一個和你想法相近的朋友交流對話,透過互動和討論,讓你清晰自己該走的道路。

我們更有以下幾份禮物要送給你:

一、 NC服務簡介(服務流程)
讓你更清楚我們將會陪到你何處。

二、 好書推介
真正能隨時隨地陪伴著你的好朋友,是一些好書。

三、 適合你的一些文章

四、 我們出版的三本書
《同志有路》爲讓您更認識男同性戀者
《給最後女友的信》為讓您更認識女女關係
《同話家》爲讓您更認識櫃父母和同志孩子的兩代溝通

誠意送上這四份禮物,以及我們的陪伴,作為您走在這條路上的一點安慰。祝
暴雨終過 迎來驕陽

新造的人協會 敬上